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获誉“最美电影” 被赞视觉效果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詹姆斯·卡梅隆酝酿了14年、耗资3亿美元的科幻巨制《阿凡达》还未上映,古城已是满城风雨。昨日记者获悉,这部被称为“有史以来最美的电影”将于今日在西安正式上映。

  电影《阿凡达》讲述的是替代死去的科学家哥哥,海军陆战队大兵杰克被派去潘多拉星执行名为“阿凡达”的计划。为了人类对潘多拉星矿石的需求,杰克操纵一个由人类和潘多拉星土著居民纳美人基因结合的生命体,成功地打入了纳美人内部。而受到“同化”的杰克此时却被地球人视为叛徒,导致他彻底投向纳美人,并且率领他们一同抵抗地球掠夺者。

  《阿凡达》剧情或许看上去没有多少惊喜,但它在视觉效果上却是相当震撼。在影片中,观众能看到逼真的飞流瀑布、漂浮云中的山峦、似含羞草的粉红植物、旋转飞行的“蜥蜴”、夜间发光的森林、似水母般在空气中游动的树种……末尾段落的战争戏在电影中会持续20分钟,加上雄浑的配乐,看过影片的人都说,这场战争戏看得让人血脉贲张。除了视觉,影片中还有爱情,据说人类士兵萨利与纳美“公主”奈特丽的感情戏达到了催泪的境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