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今日沈阳首映 展现3D观影新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8:53  沈阳晚报
《阿凡达》今日沈阳首映展现3D观影新高度
《阿凡达》海报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息影12年后的首部作品;投资5亿美元,目前累计票房就已超过7亿美元;史上最震撼3D特效、全球影评人、影迷一致好评……今日(4日)起,该片在沈阳多家影城同步上映,在近3个小时的片长中,精彩的视觉效果将展现给沈城影迷一个梦境中才会出现的美丽奇幻花园。

  和此前的3D立体电影不同,《阿凡达》把“3D观影体验”发展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参天巨树、星罗棋布飘浮在空中的群山、夜间发光的森林、一触碰就变小的粉红植物、旋转飞行的“蜥蜴”、有数层楼高的“皇虹鸟”,空气中游动的泛着荧光的树种……潘多拉星球上的美景,让人仿佛置身梦境。而当貌似中国仙山的“哈利路亚山”出现时,很多人都会惊呼:中国元素又来了!

  电影《阿凡达》讲述一个残障人士通过“变身”与异类中的“公主”产生爱情,经过自身努力向命运挑战,最终收获幸福生活的故事。虽然剧情上并无太大新意,但影片最让人陶醉的却是创意的部分:《阿凡达》大胆地创造了“基因混合体”——人类的大脑和纳美人的躯壳,结合出“阿凡达”;影片还构建了一整套外星球的生态系统、纳美人语言体系以及人和动植物的“触角”交流方式等。

  《阿凡达》是中国第一部同时用普通35毫米胶片、数字2D、3D和IMAX(巨幕)四个版本上映的影片。令人遗憾的是,沈阳目前还没有拥有IMAX设备的影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