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抢占票房夜晚档 张艺谋陈可辛撤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阿凡达》抢占票房夜晚档张艺谋陈可辛撤退
《阿凡达》

  中新网1月4日电 由詹姆斯卡梅隆指导的电影《阿凡达》在全球票房所向披靡,《阿凡达》片今日(4日)将在内地,令国产大片十分惶恐,张艺谋《三枪》和陈可辛《十月围城》被迫改到白天播放。

  港台媒体消息,由于《阿凡达》声势浩大,不少国产大片如张艺谋的《三枪拍桉惊奇》与陈可辛的《十月围城》均不想与《阿凡达》正面交锋,改在白天放映,晚上所有影院都放映《阿凡达》。据悉,《阿凡达》的3D票价会由60元升至80元,估计该片在内地票房最少会达到5至6亿人民币,应可打破《 2012》的4.7亿最高票房纪录。

  而《阿凡达》单是在香港上映17天票房就高达7,550万港币,预计这周应超过1.15亿,打破《铁达尼号》所创下的香港最高票房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