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3D床戏被删 有望在DVD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阿凡达》3D床戏被删有望在DVD版曝光

《阿凡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话题3D电影《阿凡达》中饰演Na'vi族人的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日前受访时自曝与拍档萨姆-沃辛顿其实有一场床戏,可惜最后因顾及电影级别而被删去。佐伊透露拍摄时与萨姆均忍不住狂笑。虽然床戏被删,但有望在DVD版内曝光。

  而在美国上映逾两星期的《阿》片,元旦劲收约合人民币1.67亿元,成为元旦票房冠军。累积票房方面,更是继《蝙蝠侠—暗夜骑士》及《变形金刚:狂派再起》后,最快冲破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亿元)票房电影的第三位。截至前天(1月2日),《阿》片全球总票房已破约合人民币52.8亿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