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震撼上映 记者提前观影受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跨星球、超时空好莱坞爱情巨片《阿凡达》昨日终于在福州上映了。而昨天上午,众多福州媒体记者率先在福建大剧院3D影厅欣赏了这部花费5亿美元打造的超级科幻电影。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感人肺腑的星际恋情,让记者们惊呼导演卡梅隆又拍出一个“奇迹”。

  导演卡梅隆上一部作品就是著名的《泰坦尼克号》,而后他花费14年打造了这部3D超级科幻新作《阿凡达》,影片中神奇的潘多拉星球每一个细节,在3D的特效下显得格外逼真。原始的巨兽、发光的大地、通灵的植物、悬浮的空中仙境,导演天才的想象力通过银幕呈现给观众,而那段人类男主角和潘多拉星球美女之间惊险而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同时,本报和中兴院线组织的《阿凡达》“海都贺岁观影专场”,为读者准备的100张免费观影券,在昨日开始抢票的仅仅10分钟内,就被读者预订一空。近两千名读者昨日发来邮件抢票,而本报将在本周末通知最先发来抢票邮件的幸运读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