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沈城上映 首日“捞金”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3:2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1月4日,2010年首部引进片《阿凡达》以呼风唤雨之势登陆沈城。记者采访华臣、新东北、万达等沈阳各大影城了解到,《阿凡达》在沈上映首日保守票房估计达100万元,近万名沈阳市民首映当天一睹为快。

  4日凌晨,《阿凡达》在华臣、新东北、万达等几家影院零点引爆,总体上座率高达八成。新东北影城媒介经理杨菲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从上午8点开始,影城的热线电话热到烫手,晚上7时的“黄金”场次门票早早预订一空。为了让更多影迷第一时间“尝鲜”,影院打破了常规的排片计划,80%的影厅均放映《阿凡达》,每场间隔时间仅10分钟。

  在华臣影城的两家影院内,前来观看《阿凡达》的观众络绎不绝。华臣影城孙乐祥经理告诉记者,《阿凡达》果然有老少通吃的本领,观众的年龄层跨度很大,令人意外。而不少年轻观众在家已提前看过影碟版,此番再进影院重温正是冲着3D的震撼特效来的。《阿凡达》强势袭来,华臣影城早早就做好了接待准备,1号多功能厅及8号数字厅均放映3D版本。

  《阿凡达》上映首日,沈城观众口碑呈现一边倒趋势,八成以上观众认为影片特效堪称前所未有的震撼,也有少部分影迷表示影片故事似曾相识,没有太大的惊喜之处。截至昨晚17时,沈阳各大影院晚间场次的门票已售出七成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