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拍卖未果 第23部007电影延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米高梅拍卖未果第23部007电影延迟制作
詹姆斯-邦德命运多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制作公司米高梅(MGM)目前正在拍卖,《007》系列电影的第23部仍然没有确定明确的开拍日期。

  迈克尔-G-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和芭芭拉-布洛克利(Barbara Broccoli)两位制作人表示,目前《007》的第23部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他们说:“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开工时间,这主要是米高梅公司目前的情况造成的。我们无法预测《007》的未来,我们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新的续集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正在编写《007》第23部剧本的彼德-摩根(Peter Morgan)曾透露,今年的2月份这部片子将开始前期制作。但米高梅公司的拍卖至今没有结果,即使彼德-摩根有点内部消息,也不能保证这个消息完全正确。

  根据两位制作人的话推断,在米高梅公司找到新东家之前,《007》新片不会有任何动作。但作为无人不知的电影系列,《007》的新片肯定会和观众见面,即使更换制作公司。

  另外,倍受影迷关注的另外一部片子——《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霍比特人》(The Hobbit)目前也归于米高梅公司旗下,这部片子也会遭受停工的厄运吗?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