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降服《变形金刚2》 零点票房达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阿凡达》降服《变形金刚2》零点票房达400万
《阿凡达》画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月4日是科幻巨制《阿凡达》正式上映的第一天。据院线方面的估算,该片仅零点场票房就有400万元,超越了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2》创下的350万元纪录。

  据不完全统计,1月4日,北京有54家电影院、2244场次放映《阿凡达》,超过其余所有影片的场次总和。北京万达CBD店零点首映场上座率达100%,凌晨3点的场次上座率也有60%。在西单新首都影院,零点场只有1%左右的购票观众选择放弃观看。百老汇院线方面表示,旗下几家影院零点场上座率只有60%,但仅隔一天后,上座率开始接近满场,全天情况和《变形金刚2》情况差不多。据院线方面估算,《阿凡达》零点场的全国票房有400万元,超越了《变形金刚2》的350万元。

  目前,影院排片开始完全向《阿凡达》倾斜,不论是北京还是上海,该片的排片量都占据压倒性优势,占总排片量的八成以上。在北京,1月4日《阿凡达》的排片量超过其余所有影片场次总和,排名第二的《十月围城》不到500场,几乎只有《阿凡达》的1/5。有业内人士预测,照此趋势,《阿凡达》将很有可能在周三过亿,首周过2.5亿元,将创造中国电影票房的新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