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看《阿凡达》观后感:幻想成外星人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6:40  三秦都市报

  近日,虽然天气骤然降温,但寒冷却无法阻挡影迷及网友对3D史诗巨片《阿凡达》的观影及评影热情。记者看到,很多“草根”影迷通过发表微博热议影片。与此同时,记者甚至发现一些明星也热评《阿凡达》。

  昨日,记者刚一打开微博,就有近5000条微博影评扑面而来,90%的影迷网友对《阿凡达》热赞不已,好评如潮,出现了一边倒的现象。而他们在热议影片逼真的3D特效、宏大的战争场面以及唯美的爱情故事之外,环保话题也触动了众多网友。除了热议之外,众多网友还以《阿凡达》为主题,展开了一些互动活动,如,名为“丽莎”的网友紧跟“阿凡达”的热潮,上传了可以根据自己头像制作“阿凡达”的制图软件,迅速得到了“阿凡达”迷们的热捧;而网友“郭亦丞”则制作了属于自己的“阿凡达”。

  如今,去影院看《阿凡达》已经成为一种热潮,而在记者翻看这些帖子和微博时,发现很多音乐人也加入了《阿凡达》影评“发微”当中,其中,有“亚洲小天后”之称的张靓颖目前虽然还在台北为自己的新唱片做宣传,但她仍不忘通过“发微”赞美《阿凡达》,她表示:“昨晚一点半赶着在台北看了‘传说中’的avatar,确实不错,搞得大家都幻想自己是外星人派来的卧底。”而音乐人陈意心则很夸张地表示:“2010年世界上将只剩下2种人——看过《阿凡达》和没看过的。”看来,《阿凡达》之所以能在全球掀起一股风暴,的确是有其称道之处的。(实习记者李颖 注:原文略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