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角色烟不离手 被反吸烟组织狂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横扫全球票房的科幻巨作《阿凡达》,因其中一个角色烟不离手,最近被美国反吸烟组织公开批评影片鼓吹吸烟。

  美国烟草控制研究及教育中心总监日前批评《阿》片中,西格尼-韦弗饰演的角色烟不离手,而反对电影鼓吹吸烟的Scene Smoking网站更评该片为黑肺级别,批评角色吸烟次数太多。但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却对指控作出解释,坦言全是剧情需要。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