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4》导演与索尼意见不一 目前暂停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蜘蛛侠4》导演与索尼意见不一目前暂停制作
最新的《蜘蛛侠》电影不知何时才能出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蜘蛛侠4》(Spider-Man 4)导演萨姆-莱米(Sam Raimi)由于在剧本方面和索尼(Sony)公司存在分歧,目前该片的制作处于暂停阶段。

  《蜘蛛侠4》暂停制作的消息在上个月中旬传出。传言说,导演萨姆-莱米和索尼在《蜘蛛侠4》的反面角色上意见不一致,萨姆-莱米希望启用“秃鹰”(Vulture),而索尼好像不喜欢这个想法。索尼很快就否认了这一传言,说暂停制作只是假期停工,在今年初会继续制作。

  《蜘蛛侠4》的特效团队在上个月收到了一封邮件,这封邮件近日被公布出来,内容如下:

  “我们刚刚得知制作的日程被延后了。我们不会在当初计划的日期开工。关于这一点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你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能够及时作出其他选择。我们不知道制作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至少要等到1月中旬才能决定。究竟是暂停两个星期、两个月或者更久,都要等到1月中旬才知道。电影公司肯定会制作这部电影,但制作开始的时间还有待确定。我再一次表达我的歉意。萨姆-莱米必须在拍摄开始之前解决剧本的问题。”

  目前的《蜘蛛侠4》剧本由阿尔文-萨金特(Alvin Sargent)编写。《蜘蛛侠3》《蜘蛛侠2》的剧本也都是从他手上出来的。显然萨姆-莱米不喜欢他的剧本。《蜘蛛侠4》预计在明年5月11日上映,后来索尼又把上映日期改到了7月份。如果不尽快解决剧本问题的话,恐怕明年7月《蜘蛛侠4》都不能上映。原定的开机时间是今年三月底四月初,再加上一些前期制作,摄制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麻烦还不光来自剧本。据传将出演《蜘蛛侠4》中“秃鹰”一角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要价太高,索尼的高层可能会打消使用她的想法。

  为了炒作,很多好莱坞电影公司都喜欢很早确定上映日期。但其实他们定下上映日期的时候手上连剧本都没有,接踵而至的就是不断的延期跳票。《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的两个续集都存在这种情况。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