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空前火爆 中影:票房肯定超《201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0:13  新浪娱乐
《阿凡达》空前火爆中影:票房肯定超《2012》

《阿凡达》票房空前火爆

《阿凡达》空前火爆中影:票房肯定超《2012》

某影院的排片表,《阿凡达》几乎占据了所有场次(图片来源:新京报)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1月4日在国内上映之后,不断将一个个内地影市纪录抛在身后,现在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有人笑称现在买一张《阿凡达》的电影票要比买春运的车票还难。新浪娱乐联系到了中影集团的发言人翁立,他表示从目前的火爆程度来看,《阿凡达》的票房肯定会超过《2012》,这就意味着后者刚刚创造的4.6亿元的纪录将再次被刷新。同时对于《阿凡达》一票难求的情况,他劝观众不要心急,影院一定会尽最大可能满足观众的需求。

  首日确切票房为3303万元 《阿凡达》轻松破纪录

  翁立向新浪娱乐透露,《阿凡达》上映首日(1月4日)的确切票房为3303万元,和各大院线估算的3500万相差不多。在首映场400万超越《变形金刚2》之后,《阿凡达》顺利将周一纪录打破。而5日、6日的票房数据正在统计之中,每天均比首日有一定增幅。照此趋势推算,《阿凡达》上映三日已经破亿。

  《阿凡达》一票难求 影迷可以“错峰”观影

  目前从国内各大院线的反响来看,《阿凡达》已经在12月贺岁档之后形成又一轮猛烈的观影热潮。而《阿凡达》的特殊“属性”更是让国内寥寥无几的IMAX影院成为香馍馍,很多影院在周二已经取消了半价的惯例。

  通过对比各大院线的订票信息,周末的场次最为抢手,目前已经基本售罄。针对这种情况,有条件的观众可以错处时间在工作日的白天观影;如果实在腾不出时间,可以在网上提前订票,切勿等到周末再去影院买票、换票。如果是打算多次观影的观众,可以先选择普通版或普通3D版,等“高峰”过后再去观看3D IMAX版,在对比之下,你会体验到更多的观影乐趣。

  《阿凡达》观影指南:

  全国各地区3D影院索引

  中国内地目前确定上映本片的IMAX影厅情况如下:

  1. 北京华星影城双安店(高18米,宽26米,总面积468平方米,座位数387)

  2. 北京石景山万达影城(高12.6米,宽21.3米,总面积268平方米,座位数433)

  3. 长春万达欧亚影城(13.4米,高21.8米,总面积292平方米,座位数556)

  4. 长沙万达影城(16.5米,宽22.5米,总面积371平方米,座位数425)

  5. 天津中影国际影城(高13米,宽21.5米,总面积279.5平方米,座位数377)

  6. 无锡大世界影城(高10.6米,宽19.1米,面积202平方米,座位数378)

  7. 昆明百老汇影城(高12米,宽21米,总面积252平方米,座位数294)

  8. 武汉环艺影城(高15米,宽22米,总面积330平方米,座位数648)

  9. 上海和平影都(高15米,宽20米,总面积300平方米,座位数358)

  10. 中国电影博物馆(高21米,宽27米,总面积567平方米;座位数403)

  11. 东莞万达影城(22米,宽28米,总面积616平方米,座位数561)

  l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