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带热中国电影博物馆票房 将开通网售

  拥有北方最大IMAX巨幕的中国电影博物馆近日成为焦点,从1月5日开售《阿凡达》巨幕版影票以来,每天4场,每场398个座位,半个小时售罄。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影要求,博物馆负责人昨天呼吁大家分流。除了增设夜场外,博物馆将于下周二正式启动预售票系统。

  据中国电影博物馆办公室副主任宋丽琛介绍,这两天询问《阿凡达》上映情况的电话已经“打爆”,电影博物馆每天9点开馆,但这两天早上都是8点半开门。她说:“购票观众8点前就开始排队,8点半左右已经有200人左右。”据了解,这两天的《阿凡达》影票,只要开售,基本上半个小时内1天4场的票就能全卖光。昨天早上,前去买票的李小姐9点半左右抵达博物馆,《阿凡达》售票窗口已经关闭。李小姐说,原价60元至100元的巨幕影票,在博物馆外的黄牛手中,已经炒到160元左右。

  据了解,博物馆将于下周二开通网上订票业务。对于黄牛和网上炒票等问题,博物馆方面明确表示,已经到所在地派出所报案,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电影博物馆负责人感慨地说:“没想到一部《阿凡达》竟然推动了电影博物馆的技术革新,可见这部电影的影响之大。”

  《京华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