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遭遇黄牛炒票 影博下周开通网上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拥有北方最大巨幕的中国电影博物馆近日成为焦点,从1月5日开售《阿凡达》巨幕版影票以来,每天4场,每场398个座位,半个小时售罄。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影要求,博物馆负责人昨天呼吁观众分流。此外,博物馆将于下周二开通网上订票业务。

  据中国电影博物馆办公室副主任宋丽琛介绍,这两天询问《阿凡达》上映情况的电话已经“打爆”,电影博物馆每天9点开馆,但这两天早上都是8点半开门。她说:“购票观众8点前就开始排队,8点半左右已经有200人左右。”据了解,这两天的《阿凡达》影票,只要开售,基本上半个小时内1天4场的票就能卖光。

  昨天早上,前去买票的李小姐9点半左右抵达博物馆,《阿凡达》售票窗口已经关闭。李小姐说,原价60元至100元的巨幕影票,在博物馆外的黄牛手中,已经炒到160元左右。“本来以为起个大早能买到票,但还是落空了,路这么远又没有预售票,我们真是没辙。”宋丽琛表示,这两天有太多观众遇到了与李小姐相似的情况,“我们之前也没有想到《阿凡达》会这么火爆。由于我们的售票机没有预售系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麻烦,我们只能向大家抱歉,不过目前已经研究出了补救措施”。

  据了解,博物馆将于下周二开通网上订票业务,观众只要登录中国电影博物馆官方网站,就可以提前选座位订票。原来售票系统只销售当天影票,从本周四开始,观众可以在现场提前买到第二天的影票,“现在这两天,我们都在加班加点测试新售票系统,就是为了能让更多观众满意”。

  对于黄牛和网上炒票等问题,博物馆方面明确表示,已经到所在地派出所报案,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博物馆负责人感慨地说:“没想到一部《阿凡达》竟然推动了电影博物馆的技术革新,可见这部电影的影响之大。” 宋丽琛通过本报呼吁,希望广大观众分流观影:“为了满足大家要求,巨幕版《阿凡达》要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上映到3月31日,而且每周五、周六以及春节假日,该片会增加夜场,也就是每天5场。票价不变,最高100元,会员价40元,希望大家能错开高峰,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