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再添一新影城 欲分《阿凡达》一杯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阿凡达》正在山城热映,重庆各大影城也铆足了劲抢票房,今日起,位于江北金源购物广场的卢米埃国际影城开始试营业,欲分《阿凡达》一杯羹。

  据悉,卢米埃国际影城是一家有法国投资背景的电影院,名字取自“现代电影之父”卢米埃兄弟。目前,该公司除在杭州有一家影城外,重庆卢米埃国际影城是其在内地开张的第二家。该影城有8个影厅,约2000个座位,包括一个VIP厅,两个3D影厅,其中最大的3D厅拥有460个座位,是目前重庆最大的一个影厅。

  昨日,记者在该影城提前体验了一番,影城13米高的大厅宽敞,蓝天星光设计悬浮于头顶,两侧是一扇扇法式街窗,极富法兰西文化特点。另外,每个厅还专门设计了残疾人坐椅和通道。卢米埃中国区运营总监李铁昨日告诉记者,设计影城的法国团队曾为欧洲65%影院做过设计。

  对于目前正在热映的《阿凡达》,卢米埃影城也有放映,目前,该影城2D版的价格统一为25元一张,3D正价为70元。从去年开始,重庆已经有数家电影院线涌入。李铁称,他们看好重庆的电影市场,春节后,影城将计划利用片源优势,举办法国影展乃至欧洲影展,为更多热爱艺术电影的观众提供一个专业的观影阵地。近期,影城还将启动自助售票机系统,免除观众排队买票之苦。记者 康延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