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洛特加盟《北极光》 克鲁斯参演与否成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泰勒-洛特加盟《北极光》克鲁斯参演与否成疑

泰勒·洛特

泰勒-洛特加盟《北极光》克鲁斯参演与否成疑

汤姆·克鲁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新一代青春偶像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近日以750万美元的片酬签约出演新片《北极光》(Northern Lights)。有消息称阿汤哥(Tom Cruise)将在片中扮演泰勒·洛特的父亲,但最新的消息显示克鲁斯是否出演尚未确定。

  自从在《新月》(New Moon)中扮演狼人雅各布之后,泰勒·洛特纳一夜之间成为广大女性观众的最爱,其势头堪比当年汤姆·克鲁斯主演《壮志凌云》(Top Gun)之后的情形。

  在《北极光》中,泰勒·洛特将扮演一个颇具天赋的年轻特技飞行员,但他亿万富翁的老爸(汤姆·克鲁斯)却不让他干这一行,并阻止他和另一个女飞行员谈恋爱。

  这个故事看上去就像是《壮志凌云》的21世纪版,据该片故事原创Nikki Finke透露,约翰·莫尔(John Moore)会担任该片导演,影片将于4月1日开拍。泰勒·洛特目前片约不断,除了《北极光》,此前他还接下了玩具改编电影《钢铁骑士》(Max Steel)以及动作片《坎昆》(Cancun)。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