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被指抄袭魔兽 剧情造型与之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阿凡达》的热潮席卷中国,然而从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对外公布起,有关其涉嫌抄袭魔兽的说法就开始在坊间流传。有评论指出电影的剧情几乎可以看作是《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的翻版,而女主角的造型也与魔兽中暗夜精灵女猎人非常相似。

  导演陆川在看过电影之后在博客中称,《2012》应该给《阿凡达》磕头。据此,有网友戏称:《阿凡达》应该给魔兽磕头。

  (孟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