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爱丽丝梦游仙境》新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01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爱丽丝梦游仙境》新照曝光(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新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蒂姆·伯顿导演,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今日又曝光了一张全新剧照。在这张剧照中只出现德普一人,而他身后隐约显现出一支身穿盔甲手持长矛的军队。

视频:德普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本是英国作家刘易斯·卡洛尔(LewisCarroll)创作的经典童话,不过蒂姆·伯顿此次改编不仅为这个故事注入了更多个人风格,而且还把刘易斯·卡洛尔创作的续集《爱丽丝镜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也夹带了进来。

  故事发生在爱丽丝上次梦游仙境的七年后,已经17岁的爱丽丝去一个庄园参加聚会,到了那里她才发现自己会当着众宾客被人求婚。爱丽丝选择了逃跑,她跟着一只白兔钻进了一个洞,来到了“仙境”,虽然10岁那年她曾来过这里,但此时已毫无印象。有一大帮爱丽丝的朋友欢迎她的归来,他们期待着爱丽丝能帮助他们推翻“红桃皇后”的统治,迎接善良仁厚的“白皇后”(White Queen)来治理“仙境”。

  据悉,《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2010年3月5日上映,国内有望同步引进3D立体版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