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中国热映 外星玩具火了

  《阿凡达》火了,梦幻般的潘多拉星和3米高的蓝色纳美人深入人心。除了让人在电影院里心潮澎湃,它们的热度已经从大银幕扩散到电影周边产品:手持弓箭的阿凡达人偶栩栩如生,国外玩具商制造出一比一的机器装甲,甚至开发了一款创意无限的虚拟3D玩具,通过它你能像电影中那样手动操作机器装甲……

  周边产品包罗万象

  《阿凡达》里的飞龙战机、精灵蜥蜴、魅影、毒狼都酷毙了,它们让全球的武器迷和怪兽迷如痴如醉。电影热映不久,美国的玩具商便嗅出其中的商机,电影的人物模型等周边产品已经问世。看看这些玩具吧,变身蓝色阿凡达的杰克骑在长颈马上,威风凛凛。邪恶的前线指挥官双手叉腰,站在一比一大小的机器装甲前,玩具机器装甲不仅外表虎虎生威,玻璃罩下甚至还能看到精细的操作台和仪表盘。据了解,这款玩具淘宝网上有售,不过价格高达9999元人民币,在销售记录里仅有一个买家。此外,男主角杰克的阿凡达全身像人偶在淘宝上卖到了498元。至于其他的电影周边玩具,国内的影迷目前还只能通过互联网欣赏到它们的图片。

  此外,印着“AVATAR”字样的T恤、U盘、背包、手表、钥匙扣等,也纷纷出现在淘宝网上,虽然造型不见得前卫好看,但早已让不少网友蠢蠢欲动。

  最令人心动的一款周边产品,则要数这个充满科技含量的玩具游戏。这是一个让摄像头来扫描定位的扩张实境卡,通过此卡片在电脑上生成虚拟3D玩偶的一个玩具游戏。你可以控制卡片来制作电脑上的3D虚拟玩具,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像电影中的人物一样,通过自己的一只手,来操控电脑屏幕中的机器装甲战士。

  手机游戏已可开玩

  《阿凡达》的风潮甚至刮到了手机上。早在去年12月15日,iPhone公司开发出一个同名第三人称动作冒险类游戏,iPhone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这个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初抵潘多拉的士兵,同时也是阿凡达计划的一员。游戏以苍翠丛林的潘多拉星球为背景,玩家可以体验人类与纳美人之间的壮烈战争。

  据悉,《阿凡达》是目前唯一和电影同步开发,而非仅套用电影现成内容加以改编的游戏,其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甚至将游戏设计中的元素运用到了电影拍摄上。詹姆斯·卡梅隆表示,以往以电影为主题的游戏大多缺乏游戏性,但《阿凡达》游戏将彻底革新这种模式。这款手机游戏深受欢迎,仅仅在一个手机门户网站上,该款游戏的下载人数已经高达三十六万人,这一数据将其他手机游戏远远甩在身后。

  此外,《阿凡达》同名电脑游戏已铁定于今年秋天推出,游戏版制作逾两年半,并由该片特技公司维塔工作室参与制作。

  易拉罐 3美元一个

  现在,可口可乐公司也借着风头最劲的《阿凡达》放出了新一辑的可口可乐零度广告。广告中除少量影片的镜头外,更着重凸显了《阿凡达》电影画面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立体效果,诸如纳美人的木制利箭穿过电脑屏幕,射在广告男主角的卧室墙壁上。此外,可口可乐零度在今年9月时曾为《阿凡达》启动了一个名叫AVTR的网站,AVTR正是影片中“阿凡达计划”的缩写。而在香港,AVTR和《AVATAR》的片名已经赫然印在了可口可乐零度的饮料罐身上,就仿佛片中的生活道具跳到了现实中一般。更有趣的是,这《阿凡达》特别包装的空易拉罐甚至被人放到了ebay网上,正以3美元1个的价格拍卖,加上运费则要6.99美元。

  遗憾 成都没有“阿凡达”玩具

  令人遗憾的是,记者昨日从成都各大影院获悉,除了正天影城有“阿凡达”水杯出售,诸如人物模型之类的真正《阿凡达》衍生品,还未能登陆成都的影城。记者从影片出品方福克斯公司了解到,公司目前还没有生产《阿凡达》衍生玩偶的打算,不过,麦当劳等与其有合作关系的商家,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促销的“阿凡达”玩具。

  (记者 钟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