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IMAX影厅票最少涨20元 《阿凡达》卖到1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阿凡达》自1月4日在内地上映以来,持续火爆,IMAX3D场次一票难求。昨天,上海媒体报道,受市场刺激,上海和平影都IMAX厅将自下周开始,最高票价从现在的150元涨至180元。该报道还称,北京华星影院的IMAX最高票价将涨到160元。昨天,华星影院有关负责人回应,将维持目前票价150元,不会再涨价。

  据《新闻晨报》报道,上海和平影都IMAX影厅将自下周开始,票价涨至180元。报道中还提到,北京华星影院IMAX票价将涨至160元。昨天,北京华星影院宣传负责人刘晖表示,华星影院已经涨过价,“1月4日到1月7日,IMAX3D影票其实是130元一张,从1月8日起影票调整到150元,现在已经早卖光了,这在早些时候预售周五影票时,观众就知道了”。她强调,150元已经是极限,影院不会再涨价了。另外她强调,从目前情况看,该片一定会放映到3月,所以请想看巨幕版的观众别太着急。

  另据了解,石景山万达IMAX影厅的票价也是150元。中国电影博物馆依然是最低票价,最贵的晚场只要100元,而且已经承诺绝对不会涨价。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150元应该是中国最贵的电影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