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网购票价翻三倍 黄牛纷纷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10  新民晚报

  “买一张《阿凡达》IMAX的电影票比火车票还难。”昨天,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阿凡达》热映带动黄牛生意,IMAX票已经炒到“天价”。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在和平影都售票大厅看到,3日内IMAX票已售罄。和平影都从上午8时45分左右开始售票,开门前队伍已经沿着来福士广场排到福州路。一名排队买票的观众告诉记者,曾看到有一名外国男子转让3张IMAX电影票,开价200元一张,遭到哄抢。尽管一票难求,现场仍有不少影迷苦苦等待。只要有疑似黄牛的人出现,立即有观众围上去询问是否有票。

  和平影都售票大厅工作人员表示,刚上映时没有限制电影票购买张数,有黄牛大量购进电影票,再以200元/张甚至更高的价格卖出。但从今天起每人每次购票不得超过4张,黄牛票也变得紧张起来。

  由于下周起和平影都要将黄金档IMAX票上涨到180元至200元一张,淘宝网上已出现500元、600元的“天价”票,卖家自信地称“票源紧张,不怕没人买”。         见习记者 左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