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内地掀炒票潮 《阿凡达》令股价急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中国内地掀炒票潮《阿凡达》令股价急升

《阿凡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阿凡达》全球票房累积大收折合人民币78亿元,中国内地还掀起了炒票潮。福克斯电影公司的母公司新闻集团股价因《阿凡达》大卖而上升12%,两大电影院院线股价也上升5%。

  《阿》片完整剧本已被电影公司放上网,供人参阅。该片同时也入围美术指导工会颁奖礼的最佳奇幻电影提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表示,下集将会加入中国神话动物貔貅。

  另外,《阿》片早前在东莞与上海电影院播放时出现故障,前天(1月8日)广州一家电影院也再次出事,画面没有3D效果,电影院逃避责任一番,才退票和赔偿。此外,内地出现炒票热潮,连电影院也坐地起价,票价升近一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