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明星布莱克-莱弗利加盟《绿灯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0:46  新浪娱乐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绿灯侠》漫画 《绿灯侠》漫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漫画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找到女主角了,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明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将在这部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主演的影片中扮演“绿灯侠”哈尔·乔丹(Hal Jordan)的女友卡洛尔·法瑞斯(Carol Ferris)。

  《绿灯侠》由华纳公司摄制、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故事讲述了人类飞机试飞员哈尔·乔丹获得了一枚神奇戒指,成为守护地球的绿灯侠。

  布莱克·莱弗利扮演的“卡洛尔·法瑞斯”是雇用哈尔当试飞员的那家航空航天公司的经理,她的父亲是该公司的老板。在漫画里“卡洛尔·法瑞斯”后来变成了反派“星光蓝宝石”(Star Sapphire),不过在《绿灯侠》首部电影里会不会这样就不知道了。

  除了《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还演过《牛仔裤姐妹》(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及其续集。据悉,《绿灯侠》计划今年3月开拍。ning/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