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杰克曾砌砖 “纳美公主”是黑珍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06  河南商报
“阿凡达”杰克曾砌砖“纳美公主”是黑珍珠

《阿凡达》男女主角

“阿凡达”杰克曾砌砖“纳美公主”是黑珍珠

“纳美公主”

“阿凡达”杰克曾砌砖“纳美公主”是黑珍珠

“阿凡达”杰克

  《阿凡达》彻底火了,片中的“阿凡达”杰克和“纳美公主”奈特莉也成为影迷的新宠。杰克是幸运的,因为观众不但看到了“阿凡达”,也看到了萨姆·沃辛顿的真身。只是可惜“纳美公主”始终不露真面目,其实银幕下的佐伊·索尔达娜也是个美丽的“黑珍珠”。

  “阿凡达”沃辛顿

  杰克干过砌砖工

  《阿凡达》中扮演杰克的萨姆·沃辛顿是澳大利亚人。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已经表示,《阿凡达》要拍续集。沃辛顿日前也透露,自己已经和电影公司签下了三部曲合约。这情形和《变形金刚》的主演希亚·拉博夫如出一辙,希亚已经凭两部影片蹿红好莱坞,萨姆接下来想不红也难。

  现年34岁的萨姆·沃辛顿出生于澳大利亚佩斯的普通工人家庭。17岁时,萨姆中途退学,他怀揣从父亲那里借来的100美元闯天下,当过砌砖工人,后来因为偶然的机会转行做起了演员。有一天,女朋友说想去澳洲最有名的国立戏剧艺术学院面试,萨姆陪她去的同时也在报名表上写了自己的名字,最后女朋友没考取,他倒成功了。

  接棒阿诺代言“终结者”

  《阿凡达》让观众真正注意到萨姆·沃辛顿,但实际上,他已经在去年的《终结者2018》中大展拳脚,他代替施瓦辛格成为最新的 “终结者”代言人。不过,萨姆能出演 《阿凡达》并不容易,要不是卡梅隆的坚持,他不可能化身 “阿凡达”。

  “纳美公主”奈特莉

  四种血统混血美人

  1978年出生的索尔达娜拥有黎巴嫩、印度、爱尔兰和牙买加四种血统。索尔达娜17岁之前都生活在多米尼加,在舞蹈学校学习芭蕾,高二时才回到了美国。21岁时索尔达娜因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法律与秩序》电视剧组,由此开始演艺生涯。凭借芭蕾舞功底和清新脱俗的气质,22岁的索尔达娜随后又出演了银幕处女作《中央舞台》,索尔达娜虽然只是扮演女二号,但她用无可挑剔的舞蹈成功塑造了片中角色,并收获了各方赞誉。

  曾扮演过女海盗

  2003年,索尔达娜参演了《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与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同台飙戏。索尔达娜扮演的女海盗皮肤黝黑,性格火暴。随后,索尔达娜又接连出演了明星云集的《幸福终点站》、《下流高校》和《男生女生黑白配》等影片,可惜她一直未能大红大紫。不过这并不影响索尔达娜的生活,因为她除了演戏还是时尚设计师,而且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在索尔达娜看来,演戏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设计服装也是她的事业。     (新晚)

  网友口水

  沃辛顿●一个深沉的男人,和《第九区》的男主角一样,都是看上去很平实的人,看来,好莱坞的帅哥时代正在远去。●演技实在称不上出色,我估计是卡梅隆认为主要靠电脑特技表现的阿凡达并不需要实力派出演吧。

  索尔达娜●她的身材可真热辣啊,据说她除了喜欢跳芭蕾舞,还是个普拉提的发烧友。●她本人的形象和电影里的公主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简直像两个人,论魅力,她无法和公主媲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