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内地票房冲刺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05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据悉,《阿凡达》内地首周票房已达2.7亿人民币,1月9日周六当天,《阿凡达》的单日票房就高达6000万人民币,创造了内地单日票房的史上最高纪录,比《变形金刚2》此前创造的4000万单日票房纪录高出了2000万。

  今晨最新数据显示,该片北美票房已达4.85亿美元,全球票房为14.3亿美元。就影片目前的内地票房走势来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阿凡达》票房有望超5亿,而该片上映期限长达2个月,也不排除2月底后继续上映。因此,该片是否能冲击一亿美元,即6.8亿人民币的内地票房,将成为接下来最大的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