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贼王》票房突破3亿日人民币 主创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41  新浪娱乐
《海贼王》票房突破3亿日人民币主创庆祝(图)

左起矢尾一树、中井和哉、田中真弓、冈村明美、大谷育江、山口胜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人气漫画改编的《海贼王》系列电影第十部《海贼王电影版-强者天下》于12月12日公映,而且立刻成为了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的冠军,1月9日,主创人员在东京新宿举行了庆祝活动,声优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大谷育江和矢尾一树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悉,截至活动当天,《海贼王电影版 强者天下》共动员观众350万人,票房突破4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亿),活动开始宣布这个喜讯时,全场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刚过新年就得到这样的好成绩,主创人员非常开心,山口胜平说:“票房超过了40亿日元,乌索普(《海贼王》人物,由山口胜平配音)也洋洋得意啊。”

  活动最后田中真弓说:“一开始我就觉得这部电影很棒,但是没想到票房能如此之高,实在是很大的惊喜啊。”另外,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也参加了这次电影的制作,他自信地表示这样的票房在自己意料之中,但创下这样的好成绩身为原作者当然十分感动。(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