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尔特·汤森德退出《雷神》被人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艺术创作方面的分歧,原定在《雷神》(Thor)之中扮演“勇士三人组”(Warrior Three)成员之一“Fandral”的爱尔兰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将退出该片,取而代之的是新人乔舒华·达拉斯(Joshua Dallas)。

  斯图尔特·汤森德现年37岁,他是奥斯卡影后莎丽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相恋多年的男友,主演过《吸血鬼女王》(Queen of the Damned)等影片,也曾执导过《混战西雅图》(Battle in Seattle)。被人临阵换下对他来说并不稀奇,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件事就是,当年汤森德曾是《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中Aragorn的最初人选,但由于被导演认为太稚嫩,后来被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所顶替。

  乔舒华·达拉斯是一位美国新人演员(Joshua Dallas),他主演过《黑暗侵袭2》(The Descent Part 2),另外也出演了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执导的《红色机尾》(Red Tails)。后者讲述一群黑人战斗机飞行员如何冲破种族与肤色的樊篱成为传奇的“塔斯克基飞行员”(Tuskegee Airmen)——美国军队历史上首批黑人飞行员——而被载入史册的,目前还未上映。

  《雷神》(Thor)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由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执导,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Fandral”这一漫画角色的原型其实是好莱坞40年代风流小生埃洛·弗林(Errol Flynn)和他演过的“侠盗罗宾汉”。 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