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上映一周广州吸金5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4:08  广州日报
《阿凡达》上映一周广州吸金5千万
《邻家特工》剧照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洪玮、谢世明)1月4日上映的《阿凡达》,上映一周本地已经突破5000万元的高票房,打破了包括《变形金刚》系列、哈利波特》系列、《2012》等等创下的一切历史纪录。全国票房也士气如虹,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创下了引进片内地票房过亿的最快纪录(《变形金刚》五天破亿,《2012》四天半破亿)。《阿凡达》接连打破零点首映、首周票房两个标志性的纪录,相信业内预计的5亿票房是指日可待,现在外界已经有不少人预测影片国内票房将历史性地达到1亿美元。

  前天下午,青宫影城举行媒体发布会,通告该片上映以来短短六天,票房已经过百万,是广州单个影城票房最高的电影院。此外,虽然《阿凡达》很火爆,但广州的各个影城的局面反差很大,有的影城火得一塌糊涂,有的影城却非常冷清,究其原因,原来广州有近一半的影城居然没有3D影厅。

  《阿凡达》极度恐怖的火爆,使得十天后才有新片敢上映。金逸珠江院线将于1月15日全线上映成龙大哥领衔的好莱坞的新作《邻家特工》,这是继《阿凡达》后又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也是成龙在1995年通过《红番区》取得8000万票房、真正开创内地贺岁档16年之后,再度杀入这一档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