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疯狂吸金 男主角坦言害怕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日前,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在全球热映并疯狂“吸金”。可是,该片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担心自己在拍完该片后将陷入失业的境地。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默默无闻的澳大利亚演员萨姆·沃辛顿因在《阿凡达》中出演男主角“杰克·萨利”而一夜成名。不过,面对媒体的采访,这位电影里的英雄男儿却流露出悲观的情绪,他表示,“每个演员都害怕失业。无论他是谁,他都在想‘我的下一份工作在哪里’?”沃辛顿还透露自己在拍完《阿凡达》之后并没有停止工作,“我热爱工作,有了它就可以战胜失业的恐惧,就不用坐在那儿去等电话铃声响起,我就可以去支付生活的开销。”

  沃辛顿还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像普通人一样过日子,“我的生活很普通,回家喝点啤酒,洗个澡,做家常的事情,这就是我休闲充电的方式。”(龙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