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福特期待再演《夺宝奇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25  新浪娱乐
哈里森-福特期待再演《夺宝奇兵》(图)

当年哈里森-福特在《夺宝奇兵》中

哈里森-福特期待再演《夺宝奇兵》(图)

《夺宝奇兵4》中的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期待再演《夺宝奇兵》(图)

现在的哈里森-福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愿意和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以及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联手,再拍摄一部《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续集。

  这位67岁的男星拍片无数,其中《夺宝奇兵》应该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系列,他说:“如果我们想出了新的故事,能够继续发展人物的性格,我会很乐意再拍摄一部。而且,除了这部影片外,没有什么影片能吸引我回去拍个续集了。”

  哈里森-福特显然不是为了再找一下年轻的感觉才想继续拍《夺宝奇兵》,他明确表示不想续拍其他任何他拍过的系列电影。另外,他的新片《特别措施》(Extraordinary Measures)将于1月22日在美国上映。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