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演员烟不离手 禁烟人士不满狠批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阿凡达》接连创下票房奇迹,但也并非人见人爱。据《纽约时报》报道,有一个群体就被《阿凡达》惹怒了,那就是美国的禁烟人士。由于西格妮·韦弗饰演的女科学家格蕾丝在片中烟不离手,被批评为“误导青少年的生活习惯”。从本周二起,禁烟人士们将自掏腰包,在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报纸——《综艺》、《好莱坞记者》上大登整版广告,教育青少年欣赏《阿凡达》时也需“明辨是非”。

  据业内人士计算,以《阿凡达》的受欢迎首映程度来看,如果换算成广告费用,格蕾丝博士的那个吸烟镜头价值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5亿元。另一方面,尽管遭到了连续的抗议,《阿凡达》的投资方仍旧决定,将保留DVD、游戏中格蕾丝博士的烟民形象。

  另外,北京时间1月18日,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阿凡达》获得了金球奖上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音乐4项提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