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阿凡达》不必“轧闹猛” 目前无下档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阿凡达》的热映导致一票难求,但现在影迷可以安心了,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昨天透露:《阿凡达》至少会上映两个月,而且下档的日期不作预计,保证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观众的需求。同时,吴鹤沪说,《阿凡达》的持续热映使其他不少电影已经或打算让步,甚至退出了春节的档期,打乱了原来的档期安排。

  吴鹤沪说:“《阿凡达》何时下档,现在没有一个时间设定,要看各个影院的安排以及有没有更好的引进片接上。”实际上,正因为《阿凡达》的强势上映,使原本1月和2月的排片安排有了很大变化,不少影片为了避风头,纷纷改换了档期,如原定1月14日上映的分账大片《福尔摩斯》以及刘德华主演的《未来警察》都推迟了上映时间。吴鹤沪估计,如果《阿凡达》继续这样的火爆势头,更多的贺岁片会改变档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