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德-萨斯加德商谈出演《绿灯侠》中的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彼德-萨斯加德商谈出演《绿灯侠》中的大反派

彼德·萨斯加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成长教育》男星彼德·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正在商谈出演《绿灯侠》(Green Lantern)中的大反派“海克特·汉蒙德博士”(Dr. Hector Hammond),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影片里与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扮演的“绿灯侠”展开一番激战。

  “海克特·汉蒙德博士”是为数不多的没有用绰号的漫画反派角色之一,他是一名参议员的儿子,长大后从事病理学研究,在父亲眼中是一个失败者。后来他发现了一块陨石,并从中获得了超能力。

  目前《绿灯侠》已经确定了两个主要配角人选了,除了“海克特·汉蒙德博士”外,还有“绿灯侠”哈尔·乔丹(Hal Jordan)的女友卡洛尔·法瑞斯(Carol Ferris)将由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明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扮演。

  漫画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由华纳公司摄制、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故事讲述了人类飞机试飞员哈尔·乔丹获得了一枚神奇戒指,成为守护地球的绿灯侠。该片计划今年3月在新奥尔良开拍,2011年6月17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