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邀请奥斯卡影帝史派西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26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公司出品,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Inseparable),昨日从好莱坞《综艺》日报传出消息称,曾凭美国丽人》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签约主演男主角,这同时是中国国产电影第一次迎来最高级别的好莱坞影星。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随后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凯文·史派西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和先期进组的吴彦祖龚蓓苾一起参加《形影不离》的开机发布会。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的第二部长片,陈先生透露说,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幽默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遇到困难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龚蓓苾是个调查记者。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让吴彦祖踏上了他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对于新作的风格,陈先生表示,虽然片名相似,影片并非《独自等待》的续集,“《独自等待》表现城市男女的情爱关系,这几年不少本子找伍导当导演,基本是这种感觉的,伍导不想重复自己,所以花了三年时间打磨新剧本。《形影不离》关注整个都市生活,除了导演擅长的幽默台词和浪漫爱情,还有动作、悬疑、惊悚等各种元素,总结起来就五个字,刺激好玩酷,也正是有精彩的剧本在前,才打动了这位奥斯卡影帝。”据陈先生介绍,因为看完剧本很惊喜,凯文·史派西决定出演后一直在精心准备,还拿自己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一部好莱坞新片片名开玩笑,希望能演到“以眼杀人”的境界。SourcePh">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