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出现“阿凡达”效应 有人看后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26  法制晚报
地球出现“阿凡达”效应有人看后很郁闷

《阿凡达》中的纳美人剧照

地球出现“阿凡达”效应有人看后很郁闷

郭德纲被恶搞成“阿凡达”

  “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同样,一部热映电影也可以在全球引发各种连锁反应。

  想要观看《阿凡达》,往往一票难求,黄牛应运而生;看过之后,感慨外星世界美好,想要逃离地球;不能离开,那就网上PS一下,变脸“阿凡达”。几乎没有哪部电影可以像《阿凡达》这般,上映之前令人望眼欲穿,上映之后让世界陷入癫狂。

  除了中国,《阿凡达》在全球31个国家也同样登上票房榜首。目前,其累计票房已突破13亿美元,正在向历史上全球票房第一的《泰坦尼克号》(18.4亿美元)发起进攻。

  中国

  网友上传照片 变脸“阿凡达”

  近年来几乎每部大片上映,国内的网友们总能找出其中可以恶搞的元素,这次火遍全国的《阿凡达》当然也不例外。《阿凡达》上映之后,网友们发现了一种“阿凡达变脸器”软件,只要把自己的照片上传,就能得到属于自己的“阿凡达”照片。

  电影《阿凡达》中,人类要到潘多拉星球活动,需要化身成外星人——纳美人的形态,这种形态就是“阿凡达”。“阿凡达”拥有蓝皮肤、长耳朵、黄眼睛,除此之外面孔与人类特征差别不大。

  网上流传的软件就是利用网友所上传照片里的面孔特征,将其改成蓝皮肤、长耳朵和黄眼睛,合成出来的阿凡达与电影中的形象很是相像。

  有的网友不仅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化身”阿凡达,还上传了几位明星的照片,得出的阿凡达照片也颇为神似。张柏芝陈冠希郭德纲等人都被恶搞。

  ■链接

  政要也捧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2009年最后一天,奥巴马一家人和同行的朋友在夏威夷度假时,到市区的一家电影院观赏了《阿凡达》。据悉,他们包了电影院营业时段以外的一个场次。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1月10日同女儿一道观看了电影《阿凡达》,这是他平生第3次去影院看电影。

  ■《阿凡达》剧情

  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的稀有矿产资源,决定让退役军人杰克与潘多拉星球上占据资源最丰富的纳美人进行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的“阿凡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