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引奥斯卡影帝加盟 史派西将抵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片《形影不离》迎来好莱坞巨星,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斩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已正式加盟出任男主角。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昨天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凯文·史派西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和先期进组的吴彦祖、龚蓓苾一起参加《形影不离》的开机发布会。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继《独自等待》后的第二部长片,据陈先生介绍,凯文看完剧本之后非常喜欢,一直在为影片做精心准备,还拿自己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一部好莱坞新片片名开玩笑,希望能演到“以眼杀人”的境界。由于剧组保密需要,目前甚少《形影不离》的详细剧情,陈先生透露说,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幽默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困难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与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让他踏上了生命中的一段意外的旅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