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成《娱乐周刊》封面 卡梅隆畅谈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2:03  新浪娱乐
《阿凡达》成《娱乐周刊》封面卡梅隆畅谈续集

《阿凡达》成《娱乐周刊》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近日登上《娱乐周刊》(EW)封面,在这本1月15日出版的杂志中,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不仅再次确认该片会拍续集(主演和非主演都有望回归),而且谈到了普通观众所不知道的一些幕后故事:

  看过预告片后的批评者

  8月份,《阿凡达》预告片发布之后,网上有很多人觉得失望,觉得影片特效很假,甚至幸灾乐祸的预言影片会大败(历史何其相似,《泰坦尼克号》当年也有同样遭遇)。卡梅隆说:“我把这些放到了一边,所有批评的声音批评的人,人们根本还没看到电影,就开始做出武断地评价了,你得学会忽视掉他们——这是我从《泰坦尼克号》学来的。不过现在我很满意,因为我证明他们错了。”

  影片开画日当天的心态

  很多导演在自己影片开画的那一天都很紧张,就像总统大选一样,坐在电脑屏幕前一刻不停的看着数字的变化。而卡梅隆没有这样做,他说:“那天我故意走开,看着火炉或者读几本书,我可以像这样断开与外界的连接。”

  未来的《阿凡达》续集

  “从一开始我脑子里就有整个故事的轮廓,在《阿凡达》中有些场景我就是专门为续集留着的伏笔”,卡梅隆说,“从经济角度考虑,拍一或两部续集是非常合理的想法,因为我们制作的那些CG植物、动物和主角,这些都耗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只用一次太浪费了”。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