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派西与吴彦祖“形影不离” 加盟伍仕贤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59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伍仕贤自编自导的第二部长片《形影不离》,继找来吴彦祖加盟后,又成功招揽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上图)出任男主角。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前天透露说,史派西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和先期进组的吴彦祖、龚蓓苾一起参加《形影不离》的开机发布会,不过周润发则由于档期问题已确定无法参演。

  《形影不离》讲述年轻工程师吴彦祖在偶遇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后,生活中出现了很多很有趣的改变,不过详细剧情目前仍不得而知,陈先生介绍说,影片的制作将跟足好莱坞的拍片制度,所以台前幕后将不获春节假期,全片预计会在3月中拍竣。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