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韩观影数将超900万 历代票房排行第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阿凡达》韩观影数将超900万历代票房排行第6
《阿凡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片《阿凡达》在韩国历代票房榜上的排名再次上升,从原来的第8位上升到了第6位,而其观影数更是直逼900万,该片能否在韩国突破千万观影大关,进入历代票房榜Top5成为了韩国电影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据《阿凡达》发行公司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阿凡达》截至14日已经在韩国创下了866万名观影人数。这一观影人数已经超过了《国家代表》《D-war》,使《阿凡达》在韩国历代票房榜排名第6位,而排名在《阿凡达》之前的已都是观影人数在千万以上的《汉江怪物》《王的男人》《太极旗飘扬》《海云台》等影片。

  而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阿凡达》虽然已在韩国上映5周,但周末票房预售率依旧排在第一位,在本周末突破900万观影大关已没有任何悬念。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韩国银幕没有能与《阿凡达》相抗衡的新片上映,因此《阿凡达》有很大希望在不久后成为韩国电影史上第一部观影人数超过千万的进口影片,进一步提高在韩国历代票房榜的排名。

  而在《阿凡达》的热映影响下,最近一段时间上映的韩国国产影片陷入了票房苦战,在14日首映的《爸爸喜欢女人》和《婚纱》都是由韩国实力派演员出演,但首映票房却分别只有惨不忍睹的1万5782名和1万1163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