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上3D版 《捉鬼特工队3》明年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55  新浪娱乐
《钢铁侠2》上3D版《捉鬼特工队3》明年开拍

《钢铁人2》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立体电影热潮的推动下,早前就有消息指出《钢铁侠2》欲转成3D影片。现在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证实,经过几个月的后期制作,《钢铁侠2》将确定以3D形式在电影院上映。

  《钢铁侠2》预计在5月7日上映,同时上映的还有《超人归来》(Superhero)的续集,该片也将以3D形式在IMAX影院上映。

  《钢铁侠2》的男主角--亿万富翁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仍然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也继续担任钢铁侠的私人助理“小辣椒”一角。大反派“鞭锁”(本名伊凡-万科(Ivan Vanko))则换成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来扮演。此外,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以及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等影星也参与演出。

  《捉鬼特工队3》明年开拍

  导演伊万-瑞特曼(Ivan Reitman)表示《捉鬼特工队3》(Ghostbusters)将于明年开拍,同时身为编剧和制作人的瑞特曼早前就已经在筹备开拍这部影片。

  其他电影方面消息:

  肖恩-贝利接任华特迪斯尼制作公司总裁

  迪斯尼全球总裁里奇-罗斯(Rich Ross)宣布由肖恩-贝利(Sean Bailey)代替阿维(Oren Aviv)接任华特迪斯尼制作公司总裁一职。贝利目前正担任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的制片人,他同时也是电影《失踪人口》(Gone Baby Gone)和《火柴人》(Matchstick Men)的制片人。

  狮门公司欲将《怀孕知识百科》翻拍成电影

  日前,美国狮门公司(Lionsgate)正式获得对《怀孕知识百科》(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一书的改编权,欲将其拍成电影。电影剧本将由希瑟-哈希(Heather Hach)进行改编,她在怀孕的时候看到了这本孕妇知识宝典。除了获悉该片将是一部温馨喜剧之外,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影的其他消息。(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