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工场新动画《超级大坏蛋》恶搞《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04  新浪娱乐
梦工场新动画《超级大坏蛋》恶搞《超人》(图)

《超级大坏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14日,梦工场动画在位于洛杉矶的太平洋设计中心(Pacific Design Center) 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向人们展示了它们2010年3动画大片《超级大坏蛋》(Megamind)的相关片段。《超级大坏蛋》早就因其新颖的故事早早的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梦工场动画特别放映了《超级大坏蛋》的开场片段。

  《超级大坏蛋》是一出颠覆漫画英雄电影的动画片。按照传统,超级英雄与超级坏蛋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正义终究战胜邪恶,但在这部动画片里,超级坏蛋“Megamind”(威尔·法瑞尔 配音)却最终打败了超级英雄“Metroman”(布拉德·皮特 配音)。不过没有了对手的日子相当枯燥,“Megamind”于是就自己造了一个超级英雄“Titan”(乔纳·希尔 配音)出来。

  而从展映的看场片段来看,确切的讲《超级大坏蛋》不是颠覆别的漫画英雄影片,它“恶搞”的恰恰是漫画英雄电影的“开山鼻祖”——《超人》(Superman)。

  尽管《超级大坏蛋》也将以3D形式登场,但由于本片要到年底才会正式上映,所以这次在发布会上展映的片段并没有像《怪物史莱克4》一样采用3D的形式。除此以外,据到场观众反映,本片的开场还有许多部分没有完成。

  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超级坏蛋“Megamind”从一开始就和超人命运相似。在“Megamind”出生的时候,他的星球要毁灭了。和超人一样,他被用飞船送到了地球。不过和超人不同的是,“Megamind”来到地球后,并没有被好心的农家父母收养,取而代之的,他的飞船的降落地点是一座监狱。“Megamind”便在这监狱里长大,自然的他不会像超人一样成为超级英雄,反倒是变成了一个犯罪天才。他本人身边还有一个叫做“Minion”(大卫·克罗斯配音)的犯罪助手。

  Metro城是“Metroman”所居住的城市,“Metroman”是一个肌肉发达,着装酷似“猫王”的超级英雄。他有一个同超人一样的记者女友——电视记者Roxanne(蒂娜·菲配音)。碰巧的是,超级坏蛋“Megamind”也对Roxanne“情有独钟”,所以Roxanne和Megamind也很熟悉,只不过Roxanne已经对Megamind屡次失败的统治世界计划感到厌倦了。

  影片的一开始,Metroman出席了一个博物馆的剪彩仪式。Metroman还顺便向到场的公众秀了秀他的超能力,博得满堂彩。而这时Megamind绑架了Roxanne,把她带到了自己的秘密老巢。Roxanne已经受够了Megamind屡战屡败的毁灭计划,对这种绑架自己的行动可谓彻底麻木了。

  安妥好Roxanne,Megamind通过广播告诉Metroman自己绑架了Roxanne。Roxanne大叫她在一个被废弃的天文台里。于是Metroman迅速前往救援女友,只不过到了天文台,Metroman才发现自己被骗了,Roxanne根本不在这里。与此同时,Megamind却躲在远处的一栋建筑里,观察着Metroman的一举一动。

  锁定目标后,Megamind命令助手Minion开动镭射抢,希望以此歼灭Metroman。不过,Megamind却发现启动镭射抢的引导程序运行时间比他想象的要长的多,Megamind十分慌张,认为这次自己又要输了。在漫长了加载镭射抢过程中,Megamind和Metroman开始了一段爆笑的超级坏蛋与超级英雄的对话。

  风水轮流转,Megamind突然发现自己找到了Metroman的弱点。原来Metroman惧怕“铜”,而Metraoman现在所在的天文台就是一座以铜为主的建筑。这座建筑在不断消耗Metroman的能量,Metroman想飞却怎么也飞不出去,被死死的困在了里面。终于镭射抢得以启动,Megamind下令开火,Metroman就这样被彻底摧毁了。开场片段到此结束。

  《超级大坏蛋》将于2010年11月5日上映,届时将推出3D版本(鉴于《驯龙记》和《怪物史莱克4》都有IMAX 3D,本片也很可能登陆IMAX 3D)。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