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侏罗纪公园》续集确定制作 可能拍新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04  新浪娱乐
《侏罗纪公园》续集确定制作可能拍新三部曲

距离上一部《侏罗纪公园》已经过去了近10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确认了将制作《侏罗纪公园4》(Jurassic Park 4)的计划,并且还有可能以第四部为基础,拍摄两部续集。

  这位导演在接受访谈时说:“我们会拍摄《侏罗纪公园4》。这部《侏罗纪公园》和你们以前看过的都不一样。第四部是新的三部曲的开始。我们会用全新的方法完成《侏罗纪公园4》的拍摄。”

  虽然没有提到具体的情节,但这位导演透露说:“我们拍摄第四部不是因为有市场,而是我们想讲述一个全新的、有趣的故事。” (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