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罗夏”有望出演《绿灯侠》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守望者》“罗夏”有望出演《绿灯侠》反派

《守望者》中个性十足,人气很高的罗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Warner Bros)希望在《守望者》(Watchmen)中出演罗夏(Rorschach)的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出演《绿灯侠》(Green Lantern)中的大反派海克特-汉蒙德(Hector Hammond)。

  《绿灯侠》的演员招募工作仍未结束。前段时间有传言说,彼德-萨斯加德(Peter Saarsgard)将在这部由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的影片中出演反派,并且已经开始与制作公司谈判。但现在业界又传出新的流言,称华纳兄弟(Warner Bros)只希望杰基-厄尔-哈利来出演这个角色。

  杰基-厄尔-哈利出演《绿灯侠》的消息去年就有了,当时杰基-厄尔-哈利本人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出演这个角色。但有业内人士透露,在杰基-厄尔-哈利结束了《守望者》(Watchmen)和《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重制版的拍摄之后,华纳兄弟很希望这名演员能够替他们效力。

  《绿灯侠》中的海克特-汉蒙德本来是主角的同伴,后来才成为恶棍,所以在电影中这个角色很可能在第一部中是个好人,在第二部中变坏,成为主角的敌人。目前《绿灯侠》唯一确定的演员是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他将在片中出演主角哈尔-乔丹(Hal Jordon)。

  《绿灯侠》将在明年夏天上映。 (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