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颁奖小气了 去年发5万今年发500

  本报讯(记者 潘媛)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素有“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将拉开2010电影颁奖季的大幕。就在专家和媒体忙着预测金球归属的同时,关于金球奖的小道八卦也受人关注。明星云集的颁奖典礼被爆出福袋(送给嘉宾的礼品袋)仅价值500美元———去年的福袋价值5万美元!此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将在颁奖典礼之前为海地大地震捐款10万美元。今晚10: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独家全程转播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本届金球奖共有173部长片参选,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佳片云集”,而出席颁奖典礼的大腕更是数不胜数:詹姆斯·卡梅隆、昆汀·塔伦蒂诺、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茱莉亚·罗伯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斯皮尔伯格、妮可·基德曼和《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将作为嘉宾主持当晚典礼。颁奖典礼当晚最大的亮点当属《阿凡达》究竟能拿下几项大奖。

  有趣的是,在颁奖典礼举行之前,《人物》杂志提前曝光了本届颁奖礼上的福袋内容。福袋这个说法最早始于日本的百货业,百货公司将多件商品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这种袋子或者纸盒就称为“福袋”,通常的福袋内容都不会事先公开。而按照惯例,好莱坞的颁奖盛典也会为前来出席的嘉宾准备好福袋,人手一份,里面装的都是赞助商提供的商品。

  去年的金球奖福袋价值5万美元,包括价值上万美元的艺术品、高级酒店的代金券等。5万美元已经是不小的数目,但当时舆论仍认为福袋价值太小,原因是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不过,今年的福袋价值则仅仅相当于去年的百分之一!据悉,今年女士的福袋包括一个Dooney & Bourke的小包、CK的女用香水,欧莱雅的化妆品以及一本时尚类书籍,一张电影DVD;而男士的福袋则装着一个帆布袋、CK男士香水,一件衬衫和电影DVD。

  就在有媒体大呼金球奖真是小气的同时,金球奖却破天荒请来著名的设计师设计装修了一间“总统贵宾室”,供明星们喝喝香槟,补补妆,仅装修和装饰这件贵宾室这一项就花费300万美元,“小气”的金球奖豪爽起来又让人咋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