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限量”上映 传要为国产电影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昨日有传大热电影《阿凡达》要为《孔子》等电影让路,在22日下画。记者昨日向业内人士征询时,对方认为单是为了某部电影“赶走”《阿凡达》的可能性不大,但他透露22号下画的只是胶片和数字2D版,观众热捧的3D版以及IMAX版依旧有得看。

  至于早前有消息指3D及IMAX版《阿凡达》要一直上映到3月,他认为还要看届时是否仍有观众需求,以及院线是否有续约的愿望来决定。

  另外,广东金逸珠江院线营销策划部主管谢世明也向记者表示,关于《阿凡达》2D版下画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虽然22号开始2D版本已确定会撤,不过只会撤下五成至八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