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拉-布洛克摘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55  中国新闻网
桑德拉-布洛克摘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女主角
桑德拉-布洛克

  中新网1月18日电 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桑德拉-布洛克凭借《温情橄榄球》获得最佳剧情片女主角。

  本届金球奖桑德拉-布洛克有两部新作同时入围剧情类和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提名,虽然在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中她败给了以《茱莉与朱丽叶》入围的老戏骨梅丽尔-斯特里普,但最终摘下了最佳剧情片女主角的后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