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重视赈灾 “救救海地”成金球奖关注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众星重视赈灾“救救海地”成金球奖关注主题
克鲁尼和女友(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1月18日电 由于上周海地发生两百年来最严重地震,死伤惨重,让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笼罩在一片哀伤气氛中,连红地毯似乎也被泪水沾湿。

  “今日新闻”消息,第五度获金球奖电视影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星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 说:“大家都穿得花枝招展却大谈海地救灾,的确是有点怪怪的。但我很高兴大家正视这个问题。”

  凯拉的丈夫,著名影星凯文-贝肯(Kevin Bacon)更利用自己在红地毯上接受CNN访问时的机会,呼吁影迷透过他的个人网站。踊跃捐款。

  凯文说:“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惨况。那些照片是如此的让人震撼。但大多数人齐心合力,帮助救灾的努力,感动了我,也鼓舞了我。”

  以影集《豪斯医生》走红的美国女星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本身已捐款给海地的一家孤儿院和三所学校。她透露,她跟其它几位女星出席颁奖典礼的礼服,在典礼结束后都会捐出来拍卖,而且保证拍卖所得百分之百会捐作善款。她说:“这是我把时尚疯转化为积极力量的方法之一。”

  以《在云端》(Up in The Air)获金球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将于本周五晚在MTV电视网主持一个马拉松筹款演唱会,为海地灾民募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