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版《阿凡达》将停映 3D及IMAX版继续播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2:40  长江日报

  2D《阿凡达》本周告别演出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昨日,从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电影论坛等多处传出消息:2D版《阿凡达》将在内地停映。本地各院线证实,确已从发行方接到通知,该片2D版本将上映到22日,23日起撤下;3D和IMAX版本不受影响。

  昨日下午,新浪微博上就有人发布博文称:“无锡大世界影城贴出告示:接中影公司及院线通知,影片《阿凡达》(所有版本)将于1月23日起全国紧急停映!敬请谅解!”

  《阿凡达》原定的映期是1月4日至2月13日。这样一来,其映期减少了大半个月。

  至于撤片原因,通知没有提及。但无论网友还是影院方的分析都指向同一理由:要为22日上映的《孔子》让路。

  万达、兴汇等影城介绍,目前因《邻家特工》、《名柯南2009:漆黑的追踪者》等影片上映,2D版《阿凡达》的排映场次其实已经被分薄不少;加之本片3D版本的上座率高于2D,所以此举对票房的影响可能不明显。但横店影城宣传人员表示,上周末,《阿凡达》的3D版本仍然供不应求,“有些观众买不到3D的票,可以选择2D,2D下片后连个选择都没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