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除了《阿凡达》之外的精彩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6:22  重庆时报
细数除了《阿凡达》之外的精彩影片
《弱点》
细数除了《阿凡达》之外的精彩影片
《醉后大丈夫》
细数除了《阿凡达》之外的精彩影片
《福尔摩斯》
细数除了《阿凡达》之外的精彩影片
《拆弹专家》

  一年一度的金球奖落幕了,人们除了关注各奖项的归属,也好奇什么影片值得观看。本报记者调查得知,除最佳影片《阿凡达》外,很多参选影片都好看,且大多已在国外上映,有兴趣的读者可到网上观看。

  《弱点》

  类型:剧情、体育主演:凯西·贝茨、桑德拉·布洛克

  剧情:《弱点》公映后,不仅在橄榄球题材的体育片中唯我独尊,更成为最卖座的体育类影片。和多数同类影片一样,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桑德拉·布洛克扮演了一个女强人,她收养了一个有非凡运动天赋的黑人少年,除了给他爱,还帮助他走上职业运动员之路。平心而论,该片虽然温馨动人,制作精良,但缺少强烈的戏剧张力和情感深度。

  观看方式:影片已于去年11月份在北美上映,影迷可网上观看。

  《醉后大丈夫》

  类型:喜剧

  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艾德·赫尔姆斯

  这部制作成本仅3500万美元的限制级喜剧,光是在北美就有2.77亿美元的进账。影片故事来自于影片制片人克里斯·本德朋友的经历,这个放荡的家伙去拉斯维加斯参加友人的单身汉舞会,喝得酩酊大醉,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脱衣舞俱乐部,还被人威胁要掏一大笔钱出来……

  观看方式:影片已于去年6月份在北美上映,影迷可网上观看。

  《福尔摩斯》

  类型:动作、悬疑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

  剧情:福尔摩斯和他的老搭档华生又遇见了一系列的神秘杀人案,纵横在伦敦迷雾中的罪恶再次蠢蠢欲动,随着他们调查深入,福尔摩斯发现这些案件都与一位名叫布莱克伍德爵士的人有关联。同时一位名为阿德勒的迷人女士开始频繁出现,福尔摩斯与她几次交手却都被算计。终于,所有的线索指向了最终邪恶的终点。影片自去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之后,票房紧跟《阿凡达》。

  观看方式:影片将于2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拆弹部队》

  类型:战争、惊悚主演:杰瑞米·雷纳、安东尼·麦凯

  剧情:一组美国拆弹精英被派往巴格达执行任务,他们的任务是清理伪装成各种形态的炸弹。影片一开始,拆弹部队队长就死于一场拆弹任务,代替其带领小分队的威尔是个把拆弹当成生活乐趣的家伙,他每次冒死完成任务后都把炸弹的零件当作战利品收藏起来。威尔不是无血无肉的战争狂人,他一再被炸弹伤害平民的惨状激怒却毫无办法,但执行任务那命悬一线的恐惧却是他体会生之乐趣的刺激。

  观看方式:该片已于2008年10月在意大利上映,影迷可网上观看。

  相关新闻》 《阿凡达》2D版22日下片?

  《阿凡达》自1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掀起了观影热潮。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全国一些主要城市院线都收到了通知,《阿凡达》的2D版将在22日之后下片,而3D版和IMAX版照常放映。记者昨日向成都、上海、北京、杭州等城市的同行询问,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记者采访了重庆几家院线,相关负责人都表示未收到此通知。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月22日国产大片《孔子》正式上映,错过2D版《阿凡达》的影迷,可以看看国产历史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