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达人评点金球奖红毯女星 非黑即白如围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33  新闻晨报
时装达人评点金球奖红毯女星非黑即白如围棋

金球奖众女星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徐 宁

  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昨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因海地不久前发生的强震,昨天走上红毯的明星们大都慎重选择低调的黑、白色礼服。对于她们的表现,晨报记者特邀《ELLE》杂志时装编辑关莹和时装设计师陈非儿点评一番。

  败笔

  佩内洛普-克鲁兹

  她这次的穿着像是没经过大脑。完全没有化过妆的样子,头发的颜色也不统一。黑色有横条纹的礼服会让人显得臃肿,希望这件衣服能永远沉睡。 (关莹点评)

  够格

  詹瑞-琼斯

  红唇,金发,肩带有细节,头上有发带……看《广告狂人》的读者都知道,詹瑞是一个时代的代言人,她的每一个造型都在传达一种东西。

  (关莹点评)

  够格

  詹妮佛-安妮斯顿

  发型和服装不是很协调,发型过于随意,完全体现不出高雅,造型上是狂野和不拘的感觉,采用了平日里的生活妆,但是她穿的是一款高雅的黑色晚装。

  (陈非儿点评)

  败笔

  茱莉亚-罗伯茨

  不够隆重,她像是不高兴出席这次典礼,所以把首映式的衣服穿到了金球奖上——这根本连礼服都算不上。

  (关莹点评)

  亮点

  凯特-哈德森

  这是一件轮廓立体的礼服,腰和胸前的细节有折纸感。折纸是具有东方色彩的元素。虽然是白色,但这是饱和度极高的白色,缎面材质显得非常大气。其他女星美则美矣,只能说中规中矩,凯特这身礼服算是很有突破,因为她一直走的是好莱坞甜姐路线,没想到走熟龄路线也一样好看。

  (关莹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